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抓食品安全工作 保学校师生健康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以食为天”,中江中学后勤着力抓好食堂食品安全、菜品性价比、服务态度等工作,通过加强对食堂的监督管理,不断增强食堂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就餐师生的饮食安全和健康。

为强化食堂全体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就餐师生满意度,中江中学食堂于2017年9月8日在学校知新楼召开了全体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会,培训由四川西科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中江中学食堂经理吉庆成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张辉平老师主讲,会议历时5小时,会议重点内容是食堂管理、《食品安全法》和食堂团队执行力三个方面。根据食堂6T务实管理理念,培训了食堂原材料采购、验收、入库、出库、生产加工、售卖、清洁消毒等各个环节规范操作,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每位员工知晓各自岗位职责和责任、操作规范及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食品安全培训会,员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规范的食品加工操作完成每天的工作,有力的保障中江中学全体师生安全就餐、健康就餐、满意就餐!

 

 

上一篇:好伯(小小说)
下一篇:九月诗三首
时间:2017/9/18 10:35:32      阅读:79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