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奋发有为的中青年盟员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始建于共和国诞生之后,发轫于1947年的春天。

七十年过去了,当年满怀凌云壮志的莘莘学子——青春火焰燃烧的盟员,一个个已进入暮年。改革开放以来陆续发展的盟员大多霜雪满头,时近暮年。民盟广汉支部面临老气横秋,青黄不接的窘况,令人堪忧。

近年来,在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的带领下,支部重视组织建设。自七零后尹全亮等中青年入盟以来,支部重现了“青春版图”。

七零后、八零后的年轻人的到来,令人振奋。他们为民盟广汉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这是民盟省、市委,中 共广汉市委统战部的关怀与支持!青春季的到来,我们欣喜之中更是感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主党派的重视、爱护、关怀。

在倾力打造“四美”广汉的新形势下,民盟广汉支部焕发了青春活力。如今,民盟广汉支部已是“四世同堂”。

盟员都齐心协力,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七十年前的那一批“青春版”盟员——周澈之、黄家康、张人杰、邓伯海、庄瑞琼等为我们开拓了道路。新生代的“青春版”盟员,常记不忘初心,永远沿着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同舟共济的航向前进。

长江后浪推前浪。航向确定,中青年盟员将大有可为。

在纪念民盟广汉组织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支部的中青年盟员会聚一堂,聆听老盟员漫谈民盟史话,中青年盟员也在构筑自己的理想和蓝图。支部盟员一致表示:要继承民盟光荣传统,决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中国梦”,参政议政,奋发有为,谱写最新最美的、新一代民盟“青春版”的青春华章。

 

 

上一篇:盟员当选为四川省医院协会后勤专委会理事
下一篇:民盟盟员参加“检企共建”签字仪式暨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7/9/4 15:18:11      阅读:11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