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在“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中成效显著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在“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中成效显著

    7月17日,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在技术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总结表彰会。
    会议对二重集团公司2009年“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在“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民主党派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共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瑞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瑞潮首先代表二重集团公司党政班子对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并起到重大推动作用表示感谢。他说,“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要求。只有始终坚持和牢牢把握这个总要求,才能保证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显著效果。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期间,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比照我们党的方式,纷纷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自觉组织学习,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关系。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主委冯克勇在会上发言表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很有必要,非常及时,通过学习,民主党派成员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理解更加透彻,对如何实践和运用科学发展观越来越明了,并代表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表示,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求,针对二重特点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多建言献策,为二重持续稳步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健主持会议。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由于在这次学习活动中,组织得力,学习深入广泛,有计划,有安排,建言献策文章投稿数量名列前矛,成效显著,获得二重集团公司2009年“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优胜组织奖”荣誉称号。(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  益风供稿)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2009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09/7/25 1:13:14      阅读:191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