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创卫工作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8月4日,由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刘繁带领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创卫清扫工作。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张辉平和周光荣两位盟员踊跃报名参加。

大家不畏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倡导市民发挥主人翁精神,人人支持创卫、个个参与创卫,珍惜劳动成果,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表达对每日奋战在创卫清扫工作一线环卫工人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县环卫工作做出的贡献,清扫组成员将矿泉水送到他们手上,环卫工人倍感亲切。

创卫工作,民盟是积极认真的!民盟中江中学支委要求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响应县委和县政府号召,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投入创卫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好盟员在创卫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县创卫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献血英雄朱世成的最后一次献血
下一篇:盟员应邀参加市人大代表视察市法院执行工作专项活动
时间:2017/8/8 10:46:09      阅读:9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