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参与油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谢黎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7月21日,绵竹市民盟支委谢黎参加并主持绵竹市餐旅商会油烟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议召集50余家绵竹餐饮企业,邀请城管局、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相关领导,就正在开展的油烟专项整治行动的背景、推进情况作了介绍说明,组织学习了《绵竹市城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相关内容,对企业安装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及达标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对餐饮油烟的相关法律、条例和处罚度进行了宣传、说明。

绵竹市民盟支委暨工商联副主席谢黎讲到,针对近期餐饮企业陆续向驻会工作人员咨询油烟整治相关问题的情况,餐饮商会充分发挥服务、引导平台作用,根据当前环保要求,变被动为主动,及时组织餐饮会员企业召开会议,让餐饮老板知晓当前环保工作中对油烟治理的背景和具体要求,明确油烟治理重要性和迫切性,下一步希望我们餐饮企业配合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做好餐饮企业油烟治理工作。


上一篇:盟员应邀参加市人大代表视察市法院执行工作专项活动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参与“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17/8/2 16:00:14      阅读:95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