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小组热心社会公益
作者:袁文龙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为了支持绵竹青红社工服务中心在绵竹开展老年人太极拳及健身氣功活动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系与商讨,民盟总支汉旺小组于6月20日带领汉旺健身站20名队员赴锦竹土门镇民乐村参加了由绵竹民政局主办、绵竹青红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顼目——民乐村老年人太极拳及健身氣功推广展示社区活动”。活动中土门镇有关领导及村委会全体成员以及民乐村近百名村民参加了整个活动。

活动中土门镇领导及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民盟汉旺小组(汉旺健身站)负责人分别发了言,强调了在老年人中开展健身运动的目的与悥义,汉旺健身站20名队员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太极剑、太极扇的表演,表演受到了村民们的热列欢迎,活动一结束就有20余各村民报名参加学习太极掌及健身气功。

下一步民盟汉旺小组将协同汉旺健身队定期派人到民乐村传教太极拳及健身氣功,将太极拳及健身气功在民乐村全面展开,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旳深入发展。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为地方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下一篇:盟际交流,共促发展
时间:2017/7/3 15:09:57      阅读:9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