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积极参加“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义诊活动
作者:民盟德阳市中江总支 林玲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深入贯彻德市政[2017]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政协中江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大力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有关工作通知》落到实处,结合我县实际,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以政协委员为主体,带动全县各界人士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大局上来,县政协成立了6支“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服务队。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林玲、唐冬梅作为县政协医疗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2017年6月7日中江县政协委员“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医疗服务队第3小队在县政协黄英副主席、龙台镇中心卫生院王晏辉院长带领下,分片到村为中江县太平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医疗服务活动。对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或长期慢性疾病贫困户免费进行诊断治疗、发放医疗健康资料,引导他们养成健康向上的好习惯;对特殊困难贫困户进行医疗救助,免费发放疾病相关的治疗药品。

此次“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医疗服务队第3小队共诊治贫困户83人次,监测血压83人次,现场疾病健康指导60余人次,免费发放治疗药品70余人次。尽己所能、力己所长、以点滴善举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


 


上一篇:盟员林玲参加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甘洒热血写青葱—— 记二重支部青年盟员杨毓银
时间:2017/6/15 15:22:30      阅读:99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