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谢琼英获“省优质课赛指导一等奖‘三连胜’佳绩”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县总支副主委、直属支部主委、中江县教科所教研员谢琼英负责中江县教科所德育教研工作。2017年5月,谢琼英老师指导实验小学唐莉君的课例《分享的快乐》获小学思品省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开创了省优质课赛指导一等奖 “三年连胜”的佳绩,得到了局领导和同仁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盟员谢琼英2015年指导南华中学房忆婷的课例《烦与爱》获心理健康省优质课竞赛一等奖,2016年指导小南街小学吉海兰的课例《送你一缕赞美的阳光》获小学主题班会省优质课竞赛一等奖,2017年,指导实验小学唐莉君的课例《分享的快乐》获小学思品省优质课竞赛一等奖。2015-2017连续三年获省级指导一等奖,是中江县德育教研、课改的丰硕成果,更是谢琼英老师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服务学校的盟员本色。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做好德育教研教改,谢琼英老师一方面积极学习、深入思考德育教学改革的策略,另一方面注重通过教学研讨、优质课赛等活动平台,达到“以研促教,以赛促学”,把新教材新理念传递到教师的课堂实践中。每次比赛活动,谢老师从选拔到指导选手参加市赛一举夺魁,最后代表德阳参加省赛,再获省一等奖桂冠,全程参与选手的备课、试讲、磨课,多次深入课堂,倾心指导参赛选手活用教材、创设情境、注重体验,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课堂活动,在学生心中埋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一粒种子,承担好德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职责,践行好习总书记“立德树人”的教育要求。

这份成绩,是中江教育人的殊荣,也是中江民盟的荣誉。


 


上一篇:甘洒热血写青葱—— 记二重支部青年盟员杨毓银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7/6/6 10:31:24      阅读:101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