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暑期游泳池管理的建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市学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特提出如下建议。

一、相关部门加强对游泳池水质的监测和检查。定期对泳池相关健康指标进行检查,建立完善常态化监测机制,动态公布水质监测结果,充分保障泳池水质安全,让孩子们游得放心。

二、加强游泳池的安全管理。游泳池必须配备专业的救生员,在泳池开放期间时时待命,确保游泳者的人身安全。严禁未成年人在无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独自进入泳池,严防事故发生。

三、加强对青少年学生和家长教育引导。通过发放宣传单、录制微视频、播放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教育,引导他们到水质好、污染少的游泳场馆游泳;普及相应的应急知识,提供相应的急救措施,引导游泳者出现急性结膜炎、中耳炎等疾病时立即到医院治疗。



 


上一篇:关于加强共享单车,维护共享单车“公益性”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打造南北汽车站快速交通的建议
时间:2017/5/31 15:09:09      阅读:88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