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春风化雨,润泽万物
作者:唐冬梅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进一步提升科室医疗水平,给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给医务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中江县民盟医卫支部唐冬梅所负责的科室--骨科,利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支部到我县开展黄继光纪念馆宣誓的组织生活时机,积极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院骨科支部沈斌书记联系,开展华西骨科、中江县人民医院骨科学术联谊会,并邀请华西骨科专家共29人来我院进行教学查房和讲课。希望通过专家指导,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同时也为骨科科室创建省重点专科做好准备。

3月18日,虽已是阳春三月,却还透着些许的凉意,天公作美,雨过天晴,华西医院骨科支部全体党员及科室主要的专家教授,于上午10时左右抵达中江县人民医院,拉开了“华西骨科、骨科支部--中江县人民医院外科第一支部、骨科联谊会”的帷幕。      

四川省民盟盟员华西医院骨科黄富国教授及华西其他专家成员,对我院骨科两个病区的10个不同疾病的患者进行了重点查房,对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处理方案、转归及观察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对某些疾病的处理、手术相关技巧进行了指导,就某些专科诊疗技巧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华西骨科护士长、创口专家宁宁为诊断为股骨颈骨折合并院外压疮的百岁老人叶松生,进行了床旁教学查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提升了我们的护理质量。让患者不出中江就得到了华西专家的高质量医疗护理服务!



上一篇:勤奋干实事 担当尽职责
下一篇:尽心尽力履行“人民代表”职责
时间:2017/4/7 9:30:32      阅读:9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