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率队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率民盟德阳市委前往中江县悦来镇马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市外侨办主任杨兆辉等同志陪同。

毛主委先后听取了马河村对口联系单位外侨办杨兆辉主任和马河村党委书记作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马河村主要存在的问题和当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亲切慰问了对口联系帮扶户,鼓励他们在当前良好的脱贫政策下,积极配合村委会的指导,更新理念,依托现代化农业技术脱贫致富。

随后毛主委深入村组,围绕创新脱贫、技术致富问题考察了在建的生猪养殖场和茶叶种植项目基地,并做好了地方党委、企业、村民之间的关系协调。同时承诺会牵线温氏集团对村镇的生猪养殖进行技术指导。

最后,毛主委在充分肯定近几年马河村脱贫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地方班子要齐心,发挥好示范作用,带领全村做好脱贫工作;二是村委会要做好全村发展的规划,特别是针对土地流转和土地成片问题,更要保证全村基础条件的改善;三是引导村民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吴正德为德阳政协委员授课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3/30 23:16:43      阅读:113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