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放歌人生唱新曲——记民盟二重支部新盟员季萍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季萍,一位民盟二重支部的新盟员,一位普通的二重集团公司管理部门的企安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地探索追求,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的成绩。1984年出生的她,毕业于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出于对企安工作的热爱与执着,毕业后,她坚定地选择了来二重集团公司建功立业。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她的精心策划和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5标准的培训工作。在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5标准出台后,积极与华夏认证中心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与之签订了培训协议,在2016年4月进行了ISO14001:2015体系标准培训,并请来华夏认证中心专职教师前来主讲、授课。二重集团公司46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36人取得了内审员资格证书。

季萍在完成在做好各种学习培训、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认真做好环境管理体系各项工作。她认真按照环境管理体系的17个要素进行管理工作,他常年坚持,头戴安全帽,身穿工装,脚穿劳保皮鞋,脚踏实地地深入基层单位,深入生产车间加工现场,对相关部门进行日常检查,发现哪怕一点点有关环境、安全、污染问题,她都予以进行及时指导和纠正,及时做好各项记录工作。

去年,为了配合有关方面综合治理环境工作的需要,她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作好了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内审与外审工作。

盛夏的7月,十里工区热浪滚滚,她和同事们冒着盛夏酷暑的炎热,进行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对营运部等6个部门进行审核,开出观察项若干。及时将各组、所开具的报告进行汇总下发,督促各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并按时按量进行了不符合报告的整改验证工作。10月,参与了北京华夏认证中心公司对二重集团公司进行的环境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工作。本次外审,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指出3项整改意见。在季萍的指导和努力下,经过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三项整改意见得以顺利完成,在11月中旬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至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使得集团公司环境管理体系顺利通过换证审核,证书持续有效。

季萍对她自己承担的企业的企安环保工作,从来都是认真负责的,对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种通知、文件、报表,她都认真按时的执行、完成和送报,并及时与德阳市财政部门进行核对落实,确保相关资金进入生产成本中,极大的维护了工厂的利益。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为绵竹清平——汉旺国家地质公园提档升级建言献策
下一篇:二重支部盟员胡孟君参与主研30 MN智能拉伸机硕果累累
时间:2017/3/21 9:26:30      阅读:109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