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二重支部盟员胡孟君参与主研30 MN智能拉伸机硕果累累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大力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决定采购一台30MN智能拉伸机。2013年6月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力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30MN智能拉伸机供货合同。拉伸机机、电、液成套设备均由二重自主设计制造、技术总负责、总成套,同时负责设备调试及拉伸工艺。该项目二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二重自主设计制造的首台套产品,并已申请获得国家专利,于2016年2月建成投产。

拉伸机是二重在2011年立项, 2012年完成了新产品开发。由于没有业绩等诸多因素,市场一直用非常挑剔的目光和苛刻的条件寻找生产制造厂家。但项目组有信心,决心把该项目做好、做精并推向市场。针对每轮交流情况及时优化完善结构方案,同时对完善后的方案都进行有限元分析计算,并与大力神用户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最终获得用户认可,赢得了首台套订单。

项目主研人员胡孟君是二重集团公司设计研究院仿真工作室的一名科研、设计工作人员,民盟二重支部分管科技工作的支委。他长期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专责仿真设计工作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坚持工匠精神,多次获得表彰和嘉奖,并获得二级甲等总经理津贴奖。

本项目获2016年度二重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一篇:放歌人生唱新曲——记民盟二重支部新盟员季萍
下一篇: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廖昱旻家庭被评为中江县“最美家庭”
时间:2017/3/17 9:40:20      阅读:10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