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参加“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督导检查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3月1日上午,在院长白映涛的带领下,医卫支部主委罗芳、盟员刘天丽和相关职能部门一道共同迎接德阳市卫计委“医疗安全专项活动”督导检查。

首先,白映涛院长对这次“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分别对急诊科、发热门诊、内镜室、普外科等重点科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并随机访谈医务人员6名,对我院“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就我院目前医疗安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德阳卫计委张主任针对此次督查提出三点要求:1. 医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深入贯彻执行《医疗质量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和四合理等相关要求,持续改进诊疗水平。2.要将本次自查自纠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并全院推广,杜绝医疗纠纷;3.要继续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将该模式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最后,白映涛院长对德阳卫计委一行的专家组来院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明确表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以《医疗质量管理办法》等相关卫生法律法规为准则,进一步加强医疗安全管理,防范医疗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赵萍:智能制造推动产业转型
下一篇:加强医院感染管理保证医疗安全
时间:2017/3/6 19:38:54      阅读:11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