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女盟员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三八节”庆祝活动,盟市委领导以及来自各支部的女盟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主持。

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敲击声和欢笑声,庆祝活动在“击鼓传花”中拉开了帷幕。与会女盟员积极参与,有唱歌的、跳舞的、诗歌朗诵的等等,充分体现了用健康、文明的活动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活动宗旨,让女盟员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一展巾帼风采。

 


趣味文艺活动结束后,盟市委特邀德阳市高校文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罗晶宝老师给女盟员作了“女人似水”专题讲座。讲座从多角度、多层次解读了女人和水的哲理关系,与会女盟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女盟员爱党敬业的积极性,庆祝会上对王俊英、代敏等10名优秀女盟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毛德坤主委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向全体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评选的优秀女盟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盟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盟员向优秀看齐,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踏实工作,为推动德阳全面创新改革和成德同城化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民盟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上一篇: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助力德阳高水平发展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7/3/6 19:03:25      阅读:110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