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工作总结学习研讨会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1月22日下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了工作总结学习研讨会,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绵竹市政协副主席戚键、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绵竹市统战部部长孙武、副部长罗雪菲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刘强传达了绵竹市委书记陈万见在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有关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六大攻坚、六大会战”讲话精神。副主委赵良友在与全体盟员回顾民盟历史的同时,要求全体盟员以盟章为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和纪律性。主委樊春梅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政协会、党代会、人代会中绵竹市委、市府布置的2017年工作重点,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中共绵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学以致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要把握局势,围绕中心、提升实效,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围绕绵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为绵竹市未来发展而努力奋斗。樊春梅主委并就2017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其后,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6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工作重点。绵竹市统战部部长孙武、副部长罗雪菲就2016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作出了充分评价:2016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全体盟员紧紧围绕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盟智力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为绵竹市经济发展、社会文明和谐献计出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进一步发挥民盟的特色与优势,推进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盟员。


上一篇:盟际交流,共促发展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汉旺老盟员活动小组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7/2/9 15:43:55      阅读:107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