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两会”分组讨论,盟员精彩继续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德阳“两会”盟员风采之五

在1月10日的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协商讨论和德阳市人大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团讨论中,盟员委员和代表继续积极发言,展现民盟风采。

委员肖铁成就切实加快成德同城化中步伐和着力打造美丽德阳新家园提出了建议。委员林敏对政府和政协工作报告谈了体会,并就加强提案工作办理和加快德阳城南建设提出了建议。委员魏陈从统计的角度谈了政府2016年工作的亮点,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委员贺杨提出强力推进天府大道北延线建设、加快推进地铁对接等建议,以促进德阳对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建设。代表李银凤就5万吨燃机试验电站落户德阳提出了建议。 政协经过一天半的讨论,民盟委员基本都已发言,人大今天下午才开始讨论,大部分盟员代表明天才展示风采。

上一篇:毛德坤主委当选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副主席
下一篇:毛德坤主委参加政协联组会议并发言
时间:2017/1/10 23:49:56      阅读:112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