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主委参加政协联组会议并发言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德阳“两会”盟员风采之四

1月10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联组讨论会。中共德阳市委书记、市长、政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各界别委员代表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列席了会议。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副主委魏陈、盟员代表袁秀丽和范勤参加会议,毛德坤主委代表民盟德阳市委作了《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建设  夯实全域城镇化基础》的发言。发言回顾了全市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目前全市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特别对全市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强化产业支撑,拓宽增收渠道。二是大力实施民居改造,让群众住上好房子。三是加强村民自治管理,促进形成好风气。四是改革创新,解决建设瓶颈。发言厘清了新村建设的现状和不足,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再次彰显了民盟的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两会”分组讨论,盟员精彩继续
下一篇:王泽忠副主委参加市长约见委员代表座谈会并发言
时间:2017/1/10 23:48:34      阅读:10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