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政协第一天分组讨论盟员发言亮点纷呈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德阳“两会”盟员风采之二

在1月9日的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协商讨论中,盟员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建铮言、献良策。

袁秀丽就成德同城化中进一步做好统筹分析、错位提速发展提出了建议。李健就德阳环境保护、城市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医疗体制改革等提出了建议。樊春梅就推进清平旅游发展、完善全域旅游提出了建议。梅彩玲就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反馈、加大对民生的投入、明确中江县行政区域调整等提出了建议。范勤就吸引技术人员、加大对德阳几大厂的扶持、提升先进制造业水平等提出了建议。兰胡波就加强近郊旅游提出了建议。米明芳就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智慧城市提出了建议。毛德坤对市政协全年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并就政协常委会征集调研题目工作提出了建议。江雪就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旅游景区管理机制提出了建议。赵萍就选拔人才、吸引留住人才提出了建议。程兴龙就加强名优学校宣传、吸引德阳市外优质生源提出了建议。

盟员委员的发言内容涉及面广、调研深入、准备充分、亮点纷呈,不少发言建议引起了小组成员的共鸣,建议得到小组成员的肯定和支持,充分展现了德阳盟员参政议政能力。

 


上一篇:王泽忠副主委参加市长约见委员代表座谈会并发言
下一篇:毛德坤主委政协全委会发言深受好评
时间:2017/1/10 9:46:03      阅读:10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