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27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盟市委委员、各支部(总支部)委员、受表彰盟员、盟市委老领导、德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盟员代表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代表盟市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机关制度和存在的问题七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表彰了2016年各项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以勉励所有盟员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结合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实践教育活动;二是围绕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目标,积极为德阳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做好事、做实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此外,毛德坤还对德阳市第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盟员代表和委员提出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成功的要求。

何明俊常委代表中共德阳市委对德阳民盟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德阳市委围绕中心,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世界发展格局,在大方向上始终坚持正确的道路;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三是各尽所长,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毛德坤主委政协全委会发言深受好评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市委会
时间:2016/12/28 15:08:13      阅读:106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