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获四川民盟“思想宣传”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相关工作奖励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19日至20日,民盟四川省委召开“思想宣传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表彰会”,会议由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易敏利主持,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曲伟,盟省委副主委李铀、朱家媛出席会议,民盟各市(州、委)主委、驻会领导参加会议,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秘书长米明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四川民盟2016年思想宣传工作,部分市(州、委)就宣传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并聘请盟内外专家就“如何运营民盟门户网站”和“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宣传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会上表彰了工作先进,民盟德阳市委荣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中江总支、绵竹总支荣获“盟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优秀集体”郭辉图、陈心怡荣获“四川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中央宣传部曲伟副部长指出,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始终是学习工作的重点,要继续发挥好四川的5个盟中央盟史教育基地作用,继续开展好专题教育。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最后指出,要及时整理编纂各地盟史材料,依托盟史加强路线引导,认真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专题教育活动,要重视新媒体作用,培养年轻有力的宣传队伍,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时效性。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在川东北片区盟务工作会上发言受好评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积极组织参加民主党派干部学习班
时间:2016/12/28 11:44:06      阅读:10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