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积极组织参加民主党派干部学习班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合作共事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12月12日至16日,德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德阳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同志到厦门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魏陈、秘书长米明芳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大家聆听了厦门大学知名教授和厦门市委党校相关专家关于供给侧结构改革、当代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的国家治理体系、领导力与执行力、互联网+战略思维等方面知识的精彩授课,系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讲话。实地参观了大嶝岛和平统一纪念馆和陈嘉庚纪念馆。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当前政治经济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维护祖国统一的意志,进一步强化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的政治责任感,提升了自身素质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中共德阳市委和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搞好各项服务,努力推动民盟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德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获四川民盟“思想宣传”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相关工作奖励
下一篇:米明芳秘书长应邀出席“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捐赠仪式
时间:2016/12/19 16:16:36      阅读:8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