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豪情满怀迎接广汉十四次党代会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中共广汉市委即将迎来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使这一盛会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创我市经济建设新局面,中共广汉市委对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作了五次修改。

八月二日,中共广汉市委中共广汉市委举行《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李邦国、贺扬以及支委尹全亮、王家友同志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会议由中国广汉市委副书记杨方清同志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杨副书记对《改革创新务实重行——为加快建成幸福自豪广汉而奋斗》的党代会报告意见稿作了说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杨副书记对到会同志有着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使报告更加实事求是,更加体现我市人民的愿望,更加展现“中国梦”在我市未来五年内好梦早圆,要各抒己见,中肯提出修改意见。

市委办政研室主任张晓波同志还就报告起草作了详尽的说明。

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文体局副局长贺扬就报告中提及的全民健生活动提出自己的看法;副主委李邦国、支委尹全亮、王家友也对报告内容畅说感想。回顾我市五年来的成就,展望下一个五年的蓝图,我们民主党派信心百倍。我们将继续努力,同广汉市委保持统一步伐,豪情满怀迎接广汉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实现尽快建成幸福自豪广汉不懈努力,参政议政,建设广汉,不负参政党的历史责任。

 


上一篇:广汉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
下一篇:拿起笔,宣传信息工作要上台阶
时间:2016/8/11 15:42:06      阅读:118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