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拿起笔,宣传信息工作要上台阶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中国民主同盟广汉支部列来重视宣传信息工作,我们的老盟员已故前辈江狄青、健在的张伯帆同志都是盟的宣传信息工作的楷模。他们为党的事业,为了宣传盟的光荣传统笔耕不舍,海内外和盟内外报刊杂志都发表了无数高质量文章。

为了继承盟的传统,落实民盟德阳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于2016年7月22日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这次会议由主委肖铁成同志主持且作了动员。他要求全体盟员不负参政党的重任,积极参政议政,拿起笔来,要让支部的宣传工作上一个台阶。以党的十八大思想做理论指导,贯彻民盟德阳市委第七次会议精神。宣传民盟,宣传在筑梦征途上有所作为的盟员的先进事例,宣传我市经济发展的好人好事,抒发正能量的情怀。观察生活,注重社情民意和提案的撰写,深入社会进行调研。

主委、副主委、支委到场,同时邀请了近年入盟的新盟员。到会同志对肖铁成同志的动员讲话一致赞同,并表示:领会精神,积极投身盟的宣传信息工作,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用行动表达参政党不辱使命的豪情。

 


上一篇:豪情满怀迎接广汉十四次党代会
下一篇:建设美丽广汉,切勿忽视垃圾管理
时间:2016/8/2 11:38:08      阅读:11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