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德阳市旌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2016年3月24日,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盟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旌阳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西林,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赵萍,秘书长米明芳等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旌阳区支部第一届主委米明芳所作的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林敏当选为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白雪、陈心怡当选为支部副主委,高敏、肖敏当选为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了支部政治交接。

会上,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旌阳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西林,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均对民盟旌阳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广大盟员表示,将在民盟德阳市委和中共旌阳区委的领导下,在旌阳区委统战的指导帮助下,按照民盟旌阳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进取,奋发有为,推动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下一篇:牢记历史,开拓创新,更好树立党外人士良好形象
时间:2016/3/28 15:07:27      阅读:130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