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立足本职岗位 展现盟员风采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近年来,民盟旌阳区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加强盟员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提升盟员依法行政、依法参政议政的能力和素质,取得积极成效,广大盟员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较好地展现了民盟风采。

近日,德阳市劳动人事仲裁院组织召开全市劳动仲裁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上,旌阳区支部盟员肖敏以“仲裁角度下劳动合同的解除与风险控制”为题,为全市劳动仲裁工作人员作了一场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劳动仲裁工作的心得体会。

肖敏同志从《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专业法律法规入手,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系统分析了当前劳动合同解除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得到与会同志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该报告体现了较强的专业素质和法律素养,所提建议对相关问题的处置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上一篇: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林玲参加监督工作活动
下一篇:认真尽职履责 传递民情民需
时间:2016/3/25 15:59:40      阅读:11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