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盟员参加德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林玲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6年1月19日至22日,德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民盟中江总支张辉平、谢琼英、林玲等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依法设立了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并通过其组成人员人选,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

大会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创新改革的攻坚之年。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挑战与机遇并存,全市各个方面、各条战线务必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本次大会各项任务安排,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紧紧围绕“五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发展,努力在全面创新改革、“三版两提升”、成德同城化、扶贫攻坚等重要领域取得突破,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上一篇:二重盟员积极投入扭亏脱困工作中
下一篇:冬日暖阳
时间:2016/1/29 11:27:56      阅读:127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