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民盟德阳法律界盟员座谈会
作者:于鑫、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2015年11月6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在玉龙山庄召开民盟德阳法律界盟员座谈会,参会人员紧密围绕“民盟如何在依法治国、依法治市中发挥作用”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德阳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出席会议,德阳民盟法律界盟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德阳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就本次会议议题发表了讲话。陈主委指出,习总书记法治中国的提出,表明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有了更加完整系统的规划。依法治国,是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依法执政,是执政党的基本执政方式;依法行政,是政府行政权运行的基本原则。民盟如何在建立法制社会,依法治国中发挥作用,是民盟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的新重点。目前,盟组织有11位法律工作者,有很好的法律人才基础。盟市委也高度重视盟内法律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希望德阳民盟法律界的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民盟参政议政的平台,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推进民主与法治进程建言献策。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我们德阳民盟积极参与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工作动员会,开了个好头。以后由民盟市区支部牵头,以盟市委名义每年举行一次法律界盟员座谈会,也可以邀请热心国家建设的盟外人士共同参与,共同为建设美好祖国,美好德阳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盟员就陈主委提出的问题纷纷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一行调研德阳高端装备产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盟省委教育论坛
时间:2015/11/18 17:34:00      阅读:13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