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扩大)会议
   

2015年9月21日,民盟德阳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六届十四次主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主持。德阳民盟副主委赵萍,委员米明芳、徐春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了“五个走在前列”的内涵和当前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这一总体布局,深入研讨了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努力打造德阳经济升级版;弘扬敢为人先精神,努力打造德阳改革创新版;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努力打造德阳城市升级版;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实现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等6个方面30项具体任务的目标,并结合德阳民盟的当前状况和已有优势,决定把促进国有企业升级、强化装备制造业基础、依靠文化研究打造特色旅游产业、借力盟省委“教育论坛”、“法治论坛”整合和提高德阳的职业教育,以及如何顺势推进“依法治市”工作,作为以后参政议政工作的重心。

会上,通报了市委书记蒲波将于近期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并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的决定。会上,主委会审议了汇报稿,提出了修改意见。毛德坤副主委向主委会说明了当前的进展情况,指出他已经带领办公室赴民盟四川省委,详细汇报了德阳市委的构想,盟省委十分关注蒲书记走访民盟中央的决定,表示将会给予全面的支持,同时就走访的具体方案,盟省委做出了全局性和前瞻性的指导。经过讨论并结合盟省委的意见,主委会决定以“成德绵工业区的落成”、“整合德阳优势职教资源,打造新型职业教育学校”两个题目上报民盟中央,争取得到民盟中央的调研。

会议最后研究了政协大会发言的准备工作。通过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分析,决定在“提高机械制造技术、增强科研能力促进重装企业发展”方面选题,形成完整的大会发言文章。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盟省委教育论坛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5/9/22 19:45:14      阅读:141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