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参与承办将军名家书画展
   

2015年8月29日,纪念抗战胜利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将军名家书画展、日军侵华暴行图片展在罗江倒湾古镇开幕。民盟盟员严顺嘤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筹划,民盟德阳市委积极参与承办工作。德阳民盟主委陈晓慈、副主委毛德坤参加了开幕式。活动邀请了成都联勤部部分中将、少将出席。

开幕式上主办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与会将军作了重要讲话,希望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既要珍爱和平也要保持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保有积极坚韧的民族魂魄。开幕式上部分领导作了发言,高度赞扬了活动的深远意义,同时向书画家们颁发了纪念奖章,在将军们的带领下,全场集体合唱了一系列爱国歌曲、抗战歌曲,表达了对那段峥嵘岁月的追思和对无数民族英雄的崇敬。

德阳市政协主席刘哲、德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德阳市四大班子部分领导、罗江县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一行赴德阳调研
时间:2015/9/4 10:56:24      阅读:134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