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一行赴德阳调研
   

2015年7月30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 ,民盟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全振,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员、副处长龚亮赴德阳就民盟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保持民主党派界别特色、机关建设、关于稳妥有序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问题进行调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赵萍就上述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田主委肯定了德阳民盟在发挥参政议政工作优势,和机关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认为德阳民盟在班子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梯度培养中思考在前、推进有序。并对机关干部培养,民盟人才推荐,相关经费保障,注重特色发展高校支部等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

田主委一行走访了德阳市委统战部,与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就德阳民盟的发展和干部推荐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德阳市市委书记蒲波、德阳市市长赵辉亲自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部分问题交换了相关意见。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与承办将军名家书画展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民盟四川省委首届法治论坛
时间:2015/7/31 18:44:06      阅读:14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