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5年4月23日,民盟中江总支部召开了总支委员工作会,总支委员全勤到会,会议由总支主委梅彩玲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张辉平组织学习了民盟德阳市委2015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六届十次(扩大)会议的精神。

为落实好民盟德阳市委六届十次(扩大)会议的精神和盟市委下达的2015年工作,彩玲主委组织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

最后,彩玲主委结合大家的意见和中江总支的实际,对民盟中江总支2015年后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主要有:一是社会服务工作,上半年医卫支部开展送医到敬老院,下半年学校支部送课下乡;二是抓好基层支部领导班子和新老盟员的学习培训,提升素质,开拓视野,创新工作;三是针对“德阳民盟30周年庆”活动的相关工作,明确了要求和责任人;四是针对民盟四川省委2015年度调研课题招标工作,讨论了调研课题、调研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措施,明确了调研人员;五是通报了一季度民盟中江总支各支部信息撰写情况,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激励盟员积极撰写有质量的信息文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六是组织发展,做好新盟员的考察与讨论工作,从年龄、代表性等方面注重质量,保证盟组织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篇:市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5/5/6 15:01:09      阅读:15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