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市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作者:于鑫   

2014年12月2日,市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总结2014年盟务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出席会议,市区支部支委会成员,支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支部专项工作小组成员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对市区支部2014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区支部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活跃的氛围,发扬市区支部的长处,再接再厉,将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会上,市区支部主委李健对支部2014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习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2015年支部盟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努力把社会优秀人才吸收到盟组织中来,为盟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二是进一步完善调研工作机制,积极组织盟员广泛开展社会调研,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提交社情民意,提升提案质量,把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三是重视后备人才的发展培养,不断提升年轻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支部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四是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

副主委魏陈对支部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副主委巫尹燕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市区支部被民盟中央表彰为组织建设先进集体这一喜讯。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下一篇:市区支部主委参加省民盟县处级从政人员研修班培训学习
时间:2014/12/4 9:11:15      阅读:16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