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举办2015年“三八节”活动
   

2015年3月6日,民盟德阳市委在翠坪山庄举办了2015年“三八节”活动。本次活动安排了多项有奖趣味体育项目,并邀请了知名国学学者王旭作了精彩的国学讲座。民盟德阳市委60位女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协同性,吸引更多的盟员参与到活动中来。盟市委提议了旌阳支部来承办本次活动。

经过一周的策划与安排,确定了三足跑、运西瓜、滚雪球、趣味乒乓、你比我猜等项目。女盟员们也是早早的就来到了场地等待,经过临场的分组和简单的练习,大家都卯足了干劲准备大显身手,一声令下各组成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奔向终点,或是尽显机智争先夺冠,每组成员都获得了丰富多样的参赛奖品,这也寄托了盟市委向女盟员们送去的关怀与慰问。现场热闹非常,这不禁撩得老盟员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入场,就连部分80多岁高龄的盟员也挽袖束袍与大家共娱共乐。女盟员们各个都绽放开了如花般的笑靥,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与山间的鹊啼和鸣在一处,倒是给这初春的清晨绵延开一片浓情般的温暖。

盟市委还特别邀请了国学学者王旭向女盟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王老师凭借扎实的国学功底,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例证,漫谈了中国文化的起源、变迁、传承。现场座无虚席、盟员们都听得聚精会神,还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王老师那深入浅出的讲座勾起了与会盟员们对国学、对中国文化的瞻仰和兴趣,都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为中国文化的发扬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六届十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政协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15/3/6 19:09:05      阅读:152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