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弘扬传统文化 领悟国学精髓
作者:肖竑   

面对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各种心理困惑及各类疾病不断困扰着人们,亚健康正慢慢侵蚀人们的生活。为了增强广大盟员和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正确调节好自己,科学养生,以充沛的精力面对每天的工作生活,11月22日上午,绵竹民盟总支部和绵竹市古文化传承研究会特邀国内唯一的五德音波辟谷专家、音波辟谷法创始人、合道德商文化创始人邢幼红教授,在绵竹市图书馆为全体盟员和市民作“生命智慧”公益讲座。

邢幼红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近十年来潜心研究的国学养生经典《黄帝内经》、《德道经》以及葛洪、陶弘景等道医大家的修身养性智慧的成果,以及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秉承传统的“道生德养”生命慧观科学理论,紧扣生命阴阳两套系统共存的完整性,利用生命本源,引导听众成为上医,自动自觉调理身体、滋养性体,成为生命的管理者,告别亚健康或“三高”等慢性病。

邢幼红教授这场富含中华民族国学养生讲座,让听众解决了自身保健中出现的困惑与误区,改掉生活中不良的饮食习惯,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不断为健康加油。

 


上一篇:民盟盟员参加市人大代表培训班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情况总结
时间:2014/11/24 18:29:02      阅读:23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