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民盟中江总支三位盟员参加专题视察和调研活动
作者:张辉平   

2014年11月10日,中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对中江县人民医院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对中江县新农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民盟中江总支盟员许勇(中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市政协委员)以及林玲、张辉平两位市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视察和调研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英主持。

活动首先对县人民医院的管理工作以及争取“西促会”的支持情况进行了视察。通过视察,代表们了解到县人民医院的发展迅速,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很快,医疗检测仪器设备先进,医患关系和谐融洽,为中江百万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还对我县新农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中,代表们了解到我县新农合工作开展大大缓解了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通过八年的积极探索,我县新农合工作步入顺利、良性轨道,走在全省前列,但也存在着一些亟待破解的难题。代表们还了解到我县新农合、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与小额保险实行三险合一,一站式服务,解决了看病费时的问题,大大方便了老百姓。

活动最后,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中江县人民医院、中江县新农合管理中心的工作卓有成效,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以及建成四川丘区强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东汽支部李银凤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
下一篇:抢救生命,中江民盟在一线
时间:2014/11/19 17:54:59      阅读:183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