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四中全会心得
作者:程硕   

一、心得体会(200字)

法令行则国治国兴、民富民安。十八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法治中国的新天地,是国家之幸、公民之福。建成法治社会,必须使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离不开全社会的同心同行。公民享受合法权利,也应依法履行义务;主张合理诉求,也应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党外人士,我们将会带头立足本职更好服务社会,增进与社会各阶层的交流,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正能量、抵制不良风气,为社会的凝心聚气、强基固本发挥作用,为什邡的民主与法治进程贡献力量。    

二、态度和看法(200字)

举世瞩目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升级版”依法治国方略,作为关心时政、关注民生的党外人士,我大受鼓舞、信心百倍。推进依法治国,能够破解当前社会治理难题,促进社会和谐,固本强基共筑中国梦;推进民主与法治建设,也是化解什邡在发展问题上的分歧、消除“7.2”事件不良影响、凝心聚气推动什邡发展的有力保障。作为党外人士,我们将在今后更加做好本职工作,弘扬社会法治精神,传递正能量,为什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三、中和之后(200字)

法令行则国治国兴、民富民安。十八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法治中国的新天地。作为关心时政、关注民生的党外人士,我深感这是国家之幸、国民之福。推进依法治国,是化解什邡在发展问题上的分歧、消除“7.2”事件不良影响、凝心聚气推动发展的有力保障。建成法治社会,离不开全社会的同心同行。作为党外人士,更应带头立足本职更好服务社会,增进与社会各阶层的交流,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正能量、抵制不良风气,为什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四、关注四中全会有感(400字)

法令行则国治国兴、民富民安。十八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法治中国的新天地。 作为关心时政、关注民生、并从事基层行政管理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我深感这是国家之幸、国民之福。

推进依法治国,能够破解当前的社会治理难题,促进社会和谐与重建道德体系,是固本强基共筑中国梦的极大推动;建设法治社会,能够化解什邡在发展问题上的分歧、是消除7.2事件不良影响、是凝心聚气推动什邡发展的有力保障。

民主与法治进步,必须使法治精神深入人心,离不开全社会的同心同行。公民享受合法权利,也应依法履行义务; 群众主张合理诉求,也应承担社会责任; 共同做到个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齐心推动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协力实现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

作为党外人士,我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发挥民主人士的标兵作用,带头立足本职更好服务社会,增进与社会各阶层的交流,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正能量、抵制不良风气,为什邡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情况总结
下一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一点心得体会
时间:2014/10/24 16:38:10      阅读:21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