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张平副主委指导市区、东汽支部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作者:于鑫   

针对2014年度盟市委中标课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10月9日,课题参与单位东汽支部全体盟员召开调研座谈会,并邀请民盟市区支部副主委佟俊峰,课题组组长严顺嘤、盟员于鑫前往东汽参加调研。此次调研还邀请了东汽统战部彭部长与东汽知识产权部冯主任。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罗众禹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东汽支部副主委曾娅主持。

座谈会上,东汽知识产权部冯主任就东汽在自主创新方面工作和成绩作了介绍,分析了东汽作为国有企业在自主创新方面与中小企业相比较的优势。东汽统战部彭部长对东汽自主创新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也作了分析,并与座谈会上课题组的成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表示此次座谈让课题组受益匪浅,能够了解到国有企业自主创新工作的相关信息,对课题组更深入的找寻问题,分析问题,探索方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资料,希望课题组最终形成一篇优秀的调研论文,为市委市政府甚至为国家制定中小企业的发展计划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获盟省委机关建设优秀奖、职业教育论文组织工作三等奖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重阳节看望慰问老领导
时间:2014/10/10 17:55:32      阅读:21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