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李银凤到民盟旌阳区支部调研
作者:高敏   

6月25日上午,民盟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市委委员、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办公室主任罗润生等一行到旌阳区支部进行组织工作调研。支部主委米明芳,副主委林敏,委员白雪、高敏和支部优秀盟员肖敏、陈欣怡、陈红参会。

调研会上,首先由支部主委米明芳同志作了关于旌阳区支部人员配备、组织构建、盟员发展、参政议政以及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支部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支部发展,个人与支部关系等情况进行了发言。主要提出了支部盟员男女比例失衡,盟员工作领域单一;盟员参政议政提案时,信息量不够;学校的高强度管理,造成教师参与支部活动机会不多等问题。毛德坤副主委就上述问题当场一一做了指导和建议,也明确表示,会积极支持旌阳区支部的发展。希望支部各盟员能多与各阶层人士交流,吸引有影响力的人士加入支部,并期望支部发展越来越好。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同志也表示,看到盟员的团结和亲如一家的感情很感动,相信支部各盟员热爱共产党的不渝信念、热爱民盟和积极向上的盟务工作态度,一定会让旌阳支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盟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和旌阳区统战部王西林部长交换了意见,希望得到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德阳民盟积极参与文化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议
时间:2014/6/27 9:20:15      阅读:30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