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议
   

5月26日,在市政府15楼一号会议室召开5件市政协重点提案的督办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哲、副主席陈晓慈、张志强,德阳市副市长卢也等领导,各提案单位(个人)、相关答复部门等主要负责人参会,共同就提案提出与答复及办理意见开展讨论。

陈晓慈主委、赵萍副主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参加会议。会上,陈晓慈主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盟德阳市委所提049号提案《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改革发展情况调查及建议》的基本情况,并对市政府的答复表示满意。民革驻会副主委马太明代表6个民主党派、工商联就联合提出的001号提案《关于建立健全地方金融监管体制的联合建议》的背景作了说明,其他相关提案单位和提案委员就单位和委员个人所提出的提案作了说明。

卢也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综述了提案办理情况,刘哲主席就提案办理提出了几点建议。

 

 

上一篇:毛德坤李银凤到民盟旌阳区支部调研
下一篇:张平到什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14/5/27 15:47:43      阅读:17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