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市区支部与东汽支部开展中标课题联合调研
作者:于鑫   

针对2014年度盟市委中标课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6月20日,课题组组长、德阳民盟市区支部盟员、城南私营企业协会会长严顺嘤组织召开私企工作会议,着手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邀请了课题参与单位东汽支部和城南私营企业协会成员进行座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民盟市区支部副主委佟峻峰应邀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各城南私营企业协会成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企业的经营困境,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税赋过重、社保问题、资源不共享、新型电商经营模式对传统经营模式的巨大竞争、融资困难、金融体制混乱等问题,严重制约了中小企业的发展,是中小企业面临最紧迫待解决的困难。

最后,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对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个企业老总表示感谢,张副主委表示此次座谈中各位老总通过自身切实体会,与课题组坦诚交流,让课题组受益匪浅,希望课题组根据此次调研所采集到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调研,最终形成一篇优秀的课题论文,为市委市政府制定中小企业的发展计划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

 


上一篇:市区支部主委参加省民盟县处级从政人员研修班培训学习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14/6/20 16:48:48      阅读:218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