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李健)
   

——民盟市区支部参加民盟德阳市委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有感
 
    12月27日,民盟德阳市委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德阳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民盟德阳市委2013年度工作,表彰了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民盟市区支部喜获“2013年度全面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支部多名盟员被表彰为“201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回首2013,我们倍感荣耀。一年以来,市区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着力参政议政,重视人才培养,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参政议政素养进一步提升。市区支部及各盟员结合自身岗位优势,始终关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在及时收集反应社情民意、提交提案和建议以及调研报告上取得可喜成绩;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进步。市区支部始终着眼于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参政党,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在盟员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拓展视野,广纳优秀人才,为德阳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当然,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也让我们意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如信息宣传工作有待加强、服务社会工作做得还不够深入。
    展望2014,我们信心满溢。2013年是收获的一年,面对成绩,我们倍感自豪,同时对做好2014年的工作充满自信。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我们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全力做好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立足于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调查研究,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建议、调查报告等的数量和质量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重视人才培养,提高队伍素质。把好盟员入口关,坚持因需选人,为民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把好盟员培养关,坚持因材施教,增强支部活力;把好盟员发展关,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时俱进,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有序发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将社会服务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有机结合;结合盟员的具体状况,努力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形式和新内容,不断扩大社会服务领域和空间,务求实效。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召开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3/12/31 16:27:10      阅读:15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