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直属支部看望老盟员、共庆重阳节
作者:谢琼英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10月10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中江直属支部委员及盟员代表看望并慰问了92岁高龄的老盟员蒋福秀,向她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2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蒋福秀卧病在床、眼睛失明、耳朵失聪(靠助听器能进行一些简单交流)10余年了。今天,有她曾经熟悉的老盟友代昆老师、原总支副主委廖邦俊,以及支部的年轻人谢琼英、黄晓安等一同去看望她,一声声关切的话语,一双双温暖的手,让蒋老很是激动,关切的询问盟组织情况,老朋友的身体生活、年轻盟员的工作……照顾她的吴阿姨在一旁说:“知道你们要来,蒋婆婆特别高兴,让家人替她梳洗打扮一番,早早的等候在客厅。拉着老朋友的手,(带着助听器)交流比平常也顺畅多了!”。
    当天支部盟员还齐聚顺河酒店,共庆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向盟内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祝愿老盟员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民盟中江直属支部一直秉承盟组织的优良传统,通过上门慰问、茶话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使老盟员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为中江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余热的热情。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3/10/12 11:36:41      阅读:186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