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视“参政议政”为第一位-----会议简讯
作者:王家友   

    八月十六日的支部大会,在气温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如期召开。会议由主委肖铁成同志主持,并就上半年广汉的形势和支部的盟务工作作了通报,并提出了后几个月的盟务工作要领。
    铁成同志欣喜地告诉大家:我市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2013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在全世界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全德阳市排列前茅;“7.9 ”洪灾救援应急措施得力及时,无人员伤亡;秸秆燃烧得到控制,取得显著成绩;社会稳定,注重民生工程,老百姓安居乐业;中国梦主题活动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促进了经济平稳发展……
    肖主委对支部上半年参政议政,规范办公室档案管理,送文化下乡,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撰写专题调研报告,参加市政协组织的“中国梦,美丽广汉”征文活动等都做了详细通报。鼓舞了全体盟员的信心。在同志们的自由发言时间里,一致表示:民主党派生活在当前祥和、安定的环境中,也要居安思危,积极参政议政,关心社情民意,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要在搞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视参政议政为第一位。
    主委希望在后几个月,任然把参政议政摆在重要位置,搞好盟务工作,健全办公室办公设备。
    新盟员陈原同志很激动,她说:“成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是我的选择,我会在盟组织的教育和帮助下,努力工作,不负众望。”
    在肖铁成同志的讲话结束后,盟员同志们接下“参政议政”的话题,以下同志反映了2件社情民意:
    一、广汉公交车收班太早,希望把收班时间由晚上7点调整为9点,更有利于市民的出行(代家杰);
    二、东泰音乐广场小广场,希望把透水砖改为混泥土,这样更适宜跳国际舞的民众(钟存厚)。
上一篇: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3/8/21 10:14:19      阅读:171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