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市区支部六项措施 积极贯彻落实民盟德阳市委六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李健)
   

    7月24日,民盟德阳市委六届六次(扩大)会议召开。会后,市区支部专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继续以参政议政工作为重点,认真贯彻盟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并通过采取以下六项措施,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会议由市区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一是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不定期召开各类型支部会议,及时传达民盟省、市委的要求部署。组织学习各类中央文件,统一全体盟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规划,落实支部各项工作。
    二是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按照“保持数量、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工作目标,加强组织,增加投入,积极发挥广大盟员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地方发展出智出力的作用。
    三是积极参与民主监督。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监督就是支持”的观念,进一步加深对新时期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注重在党派工作和活动中不断培养、增强成员的民主监督意识,鼓励他们发挥主动性,积极地参与监督工作,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为社会的和谐稳定服务。
    四是加强调研宣传工作。围绕参政党建设和履行职能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不断深化对参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健全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加强与基层组织的互动及各级媒体的联系,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加大对重大盟务活动、参政议政重要成果和先进模范盟员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工作成果。
    五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将社会服务工作作为融入社会、立足社会、彰显风采、体现价值、扩大影响的窗口和平台,进一步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质量,促使烛光行动取得新成果,帮教工作再创新佳绩。
    六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通过各类活动传达盟市委各类会议精神,加强盟员之间的交流,增加盟员归属感,促进盟员更加的团结一心,为市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市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时间:2013/7/26 14:45:51      阅读:160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