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广汉支部盟员情系雅安芦山父老乡亲
作者:王家友   

    当“四.二0”雅安芦山县地震消息传来,广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立刻召集全体支委,召开了为灾区父老乡亲捐赠钱款紧急动员会。号召全体盟员发扬”五.一二“汶川地震时,为灾区同胞奉献献爱心的精神,积极踊跃捐钱捐物,发扬我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
    通知一下达,全体盟员积极响应。盟员同志不仅仅在单位踊跃捐款,同时又以盟员的名义再次捐款。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支部共收到捐赠款3000元。钱款不多,但情谊深长,中国民主同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同志心系雅安芦山灾区父老乡亲,为他们捐款,为他们祈福!
    自然无情,人有情。我们与灾区同胞众志成城,大灾之后会有一个更美丽的雅安芦山县矗立在青衣江畔。
上一篇:民盟绵竹总支向灾区同胞捐款慰问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组织盟员为雅安灾区捐款
时间:2013/4/23 8:58:55      阅读:24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