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市区支部与德阳市机械商会举行联谊会
作者:于鑫   

民盟市区支部与德阳市机械商会举行联谊会
    2012年1月16日,民盟市区支部与德阳市机械商会在德阳金杏酒店举办2012年新春联谊会,市区支部成员及部分盟员代表以及二重支部支委和东汽支部支委、部分机械制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办公室主任罗润生和市经信委、安监局等市级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联谊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德阳市机械商会负责人介绍了2011年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对民盟多年来对德阳机械商会及机械行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充分感谢,并希望民盟继续支持机械商会的工作,关注德阳机械工业的发展,积极搭建企业合作发展的桥梁,为德阳机械制造行业的健康发展献智出力。德阳市仲裁委负责人宣读了批准成立德阳市机械商会仲裁委的决定,市区支部副主委佟俊锋为机械商会仲裁委成员之一。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陈晓慈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德阳机械企业和机械商会对德阳经济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广大民盟盟员关心德阳机械行业的发展,促进德阳机械制造业转型升级,向更好更高水平发展而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魏陈、王孔智两位盟员被聘为德阳市第六届特邀监察员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2/1/18 10:36:59      阅读:172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