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2006----2011年盟务工作总结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2006~2011年盟务工作总结
    2006年以来,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在盟支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五中全会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群众,紧紧围绕盟市委及二重集团公司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开拓创新,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积极献言献策,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盟务活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参政议政以及其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盟组织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各个领域的工作,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发展、“三个文明建设”和二重集团公司“一个中心、两个基地”建设,为实施“统一战线科学化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主要工作及成绩总结如下:
一、 注重学习   盟员思想政治素质得提高
思想指导行动,盟支部一直把加强盟的思想建设、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盟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自觉性,不断引导盟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高了盟员三点认识:一是民盟作为最大的参政党,在新世纪肩负着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深入领会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是民盟今后较长期的政治任务;二是民盟作为与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参政党,在帮助中国共产党提高执政能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三是进入新世纪新阶段,国际国内形势发生的重大变化和改革发展面临的繁重任务,既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提出了新要求,也对民主党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新挑战。通过对 “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学习实践“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的要求,也是对我们每个民盟盟员的要求。“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也是我们民盟组织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民盟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的《盟章》第四条规定:“中国民主同盟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写进《盟章》,成为了全盟同志必须遵循的准则。通过学习中共中央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及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盟员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
二、 认真组织   政治交接学习活动有成效
统一思想认识  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民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重大举措,是提升盟员素质,加强民盟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为确保活动有成效,盟支部召开了三次支部委员会议安排部署,传达民盟市委会议精神,统一全体盟员的思想认识;明确支部主委及支委的工作职责,要求大家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年度支部活动的中心内容,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制定学习计划,创造条件,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明确重点对象  一是注重新老继替。让新盟员继承民盟的光荣传统,确定活动主题为“继承传统,开创未来”。二是注重代表人物。突出提高担任领导职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盟员素质。三是重视盟组织领导班子。全面提高支部委员和骨干盟员的素质。这三方面的成员都是盟组织的骨干队伍和开展好活动的依靠力量
突出学习效果  一是盟员整体素质提高。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了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能力显著增强。二是盟组织向心力增强。盟支部主委李广天根据民盟上级有关组织工作的文件精神,从搞好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高度,从有利于参政议政的需要,认真分析支部盟员的现状,深入理解组织发展方面“质”与“量”的辨证关系,以审慎积极的态度,按照高标准、重结构、高素质的要求把好入盟关,做好组织发展工作。5年来共有3名政治文化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社会影响好的同志被市盟委批准加入盟组织。同时,还有一些优秀同志也正积极要求加入民盟组织。盟组织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民盟事业后继有人。
三、 精心筹备  圆满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盟市委有关指示精神,结合二重实际,民盟二重支部2010年应当换届。我们从有利于盟组织的长远发展着眼,2009年就扎实、稳妥地开展了支部换届的前期准备工作,本着“秉承传统、引进新人、新老继替、政治交接”的原则,新一届盟支部领导班子人选几经充分酝酿,报请盟市委批复,2010年8月28日,民盟二重支部的一次历史性会议---民盟第七届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区美华度假村隆重召开。应邀出席大会的有: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马亚非。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大胆起用新人,让一批30多岁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走上了领导岗位,为盟组织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得到了兄弟县市区民盟支部负责同志的好评,规格高,效果好,影响大,支部班子充满朝气,盟组织更有生机与活力。
四、广泛动员 精心组织 搞好“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二重党委统战部从2006年开始,在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和台侨联中开展“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爱    献、作活动”前身)。我支部予以高度重视。在响应二重党委发出的《我为企业建一言》的年度活动中,民盟二重支部提出了卓有见地的9条意见,对改进管理不足,企业技术发展、企业文化和重工园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直言,在党委统战部召开的表彰会上得到了集体二等奖。对意见中涉及到的有关职能部门,对整改工作以书面或座谈的方式请民盟的罗光福、杨一峰等同志交换了建设性的看法。二重党委的行动调动了民主党派成员和二重职工为企业发展知情出力作贡献的积极性。
针对中共中央颁发《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民盟二重支部冯克勇主委立即召集支部成员布置安排,决定全体盟员在两月一次的学习会上,重点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坚持为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服务,坚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坚持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坚持以人为本、照顾同盟者利益的精神。面对2007年60亿商品产值和80亿订货指标的艰巨任务,希望全体在职盟员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
充分发挥其参政议政党建言献策的优势,动员广大盟员积极参与该活动,发扬二重集团公司主人翁的精神,围绕二重集团公司中心工作,以促进公司发展和提高经济效益为出发点,立足岗位做贡献,5年来,为二重集团公司在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建言献策,本次活动中,共向二重集团公司统战部共计提交涉及科研开发、生产管理、经营销售、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建言献策文章52 篇(2007年10篇;2008年12篇;2009年13篇;;2010年7篇;2011年9篇),建言献策文章数量居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之前列,冯克勇同志获得2009年二重集团公司统战统战系统“我为科学发展献一言”活动个人优胜大奖第一名,盟支部获得、2009年度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五、“ 5.12汶川大地震“  盟员不遗余力献爱心
“5.12汶川大地震”,四川山河变色,全球震惊!同胞受难,江河呜咽!德阳是重灾区之一。
山体崩裂,房屋倒塌,断墙残壁,生命陨落,河流堵塞,满目疮痍,巨大的灾情令与我广大盟员同悲。女盟员陆蓉泪眼松松地说,以前,自己只从电视和图片上见过地震场面,她第一次亲临地震灾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特大地震的巨大危害,心灵充满了压抑、震惊、悲怆和无以能比的悲痛和哀伤。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之际,全球华夏儿女,在国难当头之际,皆纷纷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我支部全体盟员感同身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抗震救灾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二重支部20余名科技、教育骨干,纷纷解囊相助,自愿服务,将爱心送达灾区,将温暖激情迅速传递!
5月19日,冯克勇主委即刻召集支部成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同时以短信形式通告盟员出钱出力!至5月25日统计:仅在盟组织内部收到捐款7350元,盟员在其他部门捐款3620元,衣物39件,棉被1床。总计献爱心10970元。
值得表彰的同志太多,捐款在千元以上的盟员就有陈晓慈、刘晓光、李广天、胡仲祥、刘继全。模锻分厂王晓花等盟员热情关怀住在市二医院的灾区儿童,亲自送吃送温暖,参加志愿者服务;铸造分厂设备科科长魏锦盟员,老家在重灾区绵竹,虽然父母及姊妹家的房子严重受损,但仍然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奉献了一片爱心。
积极参与盟市委在绵竹开展的灾后重建考察活动,2010年 8月份,市政协委员、盟支部副主委冯克勇积极与会,并在会上提出了有益的建设性意见。
六、 扶贫助学勇争先  捐款捐物走在前
支部积极响应盟市委扶贫助学的号召,组织盟员向中江永安学校贫困学生捐款1600元,捐衣物40余件。并多次带领盟员前往中江永安学校,对贫困学生进行慰问,盟员们与该校领导及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了解贫困学生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雄心,立大志,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2008年4月7日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和民盟二重支部主委冯克勇的带领下,民盟二重支部一行,一大早就乘车来到了该镇中心小学,该校领导在学校大门前迎接了民盟二重支部客人的到来。
在学校领导的安排下,接受扶贫的7名同学先向大家汇报了近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受陈晓慈主委捐助的廖莎、况娟同学,近来的学习成绩都有所进步,生活自理能力也有所增强。她们的进步,给二重盟员们带来了极大的欣慰。
陈晓慈主委向受捐助的7名同学现场捐赈了现金1300元及部分学习、生活用品。同行的盟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同志也向受捐助的同学捐赈了部分衣物。
七、 互相学习传经验  盟务工作谱新篇
为支持绵竹沿山经济开发,支部派副主委冯克勇代表民盟二重支部前往绵竹进行沿山经济开发考察,并与绵竹支部共同探讨盟务工作的开展及支援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等事宜。
为增进友谊、交流盟务工作经验,2009年9月20日,我支部与民盟东汽支部在八角“怡春园”进行了联谊联欢活动,双方盟员共同交流了开展盟务工作的经验,探讨了盟务工作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通过交流,增强了两个支部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友谊。
2010年4月28日,支部负责人冯克勇、杨一峰应邀参加民盟中江总支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交流和座谈,对民盟中江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民盟社会形象,积极为中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所作的贡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2010年12月3日,民盟旌阳区支部委员会举行正式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出席大会并讲话,受李广天主委委托,支部委员杨一峰代表二重支部到会前往表示祝贺。
2011年7月13日,为认真落实民盟中央在全盟开展“烛光行动”的工作部署,民盟旌阳支部创新开展烛光活动,把关注孤残儿童作为烛光行动内容之一,将爱心留在孤儿心间。受民盟旌阳支部的邀请,民盟二重支部负责人杨一峰带着爱心和礼品到德阳市旌阳区社会福利院,与孤儿们共同开展了烛光行动之《与快乐同行》互动活动。
通过盟员和孩子们的互动,整个活动气氛欢快、热烈,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欢快的一天,给他们的暑假开了个快乐之头,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民盟以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民盟旌阳支部主办的此次活动得到民盟德阳市委、中共旌阳区委统战部、旌阳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旌阳区政协副主席、区统战部部长王西林,旌阳区民政局副局长兰芳到场指导并看望和慰问智障孩子和孤儿们。
八、三个建设一起抓  成绩斐然尽开颜
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是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的关键。
2006年以来,通过学习,广大盟员一致认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增强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和谐德阳建设”,“和谐二重建设"促进二重集团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二重支部2010年8月换届选举诞生新一届民盟领导班子----民盟第七届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委员会,共有支部委员7人,李广天同志任支部主任委员,冯克勇同志任支部副主任委员,杨一峰、陆蓉、郑玉霞、王晓花、胡孟君等五位同志为支部委员的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第七届委员会;。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现有盟员59人,均为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主要从事国际营销、机械设计、工艺编制、财务管理、产品销售、企业管理、售后服务、教育等工作。其中,二重在职职工盟员22人;二重退休职工盟员28人;非二重职工(以前曾为二重职工或教师,现挂靠二重支部)盟员9人;男性盟员46人;女性盟员13人;高级职称33人(含硕士研究生3人);中级职称26人;二重集团公司级领导1人;二重集团公司正处级领导2人;二重集团公司副处级领导1人;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奖励人员1人;享受二重总经理津贴奖励人员3人;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1人;市政协委员1人;支部盟员平均年龄59.27岁。
5年来,共有5名积极靠近盟组织并具备入盟条件的同志向盟组织递交了入盟自愿申请书。盟支部有重点的发现、发掘和培养人才,在充分贯彻执行"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组织发展原则的基础上,重点培养了3名积极分子加入民盟组织(二重设计院2名、质量部1名),还有2名同志正在培养和考察中。
九、发挥盟组织优势  为打造德阳重装基地做贡献 
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主任委员、二重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晓慈同志,肩负集团公司重任,不辞辛劳,历经四年论证上报国家立项,终于在2007年底获国资委批准德阳重装基地建设8万吨模锻压力机,2008年在二重开工建设,为中国重型机械扬威世界争光添彩。陈晓慈同志身为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又负责民盟德阳市委工作,在政府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等方面致力于社会工作,为发展重型装备基地、构建工业集中发展区,向周边上百余家民营机械工业宣传指导产业集群发展的战略规划与实施策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企业产品发展、技术创新及产学研合作向国家申报大型多向模锻压力机立项作了扎实的基础工作。近五年以来,为扩大德阳重装基地的声誉,打造中国二重,装备中国的机械能力,民盟二重支部近40名高中级技术人员,在盟市委主委、二重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晓慈的带领下,多次深入公司周边民营企业,了解民营机械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趋势。写出了“发挥重装基地优势,扶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文章,论述了德阳经济与二重、东电、东汽等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发展的四个关系。这样认真详实的考察,为四川及德阳工业经济的发展,加快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增加了以资增长的亮点。
2006年度,在民盟德阳市委的总结大会上,鉴于二重支部坚持在企业统战工作中积极知情出力,关心地方经济建设,特授予二重支部“参政议政优秀支部”的光荣称号。
二重集团公司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民盟二重支部主委、国务院专家津贴享受获奖者李广天同志,身负重任,主要承担二重集团公司创外汇工作,抓订单成绩特别优秀。近两年,虽遭遇国际金融风暴的冲击,他仍然竭尽全力,努力拼博,攻坚克难,连年超额完成总厂下达的外贸营销任务,工作业绩特别突出,光荣获得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的待遇资格;在担任二重集团市场本部冶金设备部副部长期间,和部里员工一道,通过不懈努力,年年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累计完成订货83亿人民币,为德阳重装基地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主要合同有:
序号
项目名称
合同余额
备注
1
天铁五机架冷连轧项目
1.7亿元
 
2
河北敬协钢铁公司3000mm中板轧机
1.2亿元
 
3
河北燕山钢山公司950mm热连轧机
1.8亿元
 
4
宝钢4200mm中板轧机
2.4亿元
 
5
唐山钢铁公司1580mm热连轧机
4.8亿元
 
6
唐山国丰钢铁公司1450mm热连轧机
5.6亿元
 
7
唐山港陆钢铁公司1500mm热连轧机
6亿元
 
8
西南不锈钢1450mm热连轧机
4.5亿元
 
9
沙钢集团1450mm热连轧机
8亿元
 
10
营口中板厂5000mm是板轧机
1.6亿元
 
11
重钢集团3800mm中板轧机
2.8亿元
 
12
重钢集团1780mm热连轧机
8.9亿元
 
13
九江钢铁公司3500mm中板轧机
3.2亿元
 
14
河北敬业钢铁公司3800mm中板轧机
2.4亿元
 
15
西南铝4300mm中板轧机
1.8亿元
 
16
柳钢集团1450mm热连轧机
4.6亿元
 
    08年调到二重集团公司进出口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后,积极学习和适应国际贸易,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签订3千万美元的出口合同,500万美元的进口合同,为当年签订进出口合同2亿美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把二重集团的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努力拚博,为进出口公司成为德阳市第一创汇大户做出了巨大贡献。
二重集团公司设计研究院仿真工作室高级工程师、 民盟二重支部副主委冯克勇同志,以熟练的技能、无限的创新和完美的构图,光荣获得2009年12月至2010年10月,欧特克软件(中国)公司、智造网和《CAD/CAM与制造信息化》编辑部共同举办的“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活动本次大赛的最高荣誉奖——“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光荣称号。欧特克中国制造业销售总监关伟雄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向冯克勇颁发了由欧特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魏柏德先生签发的荣誉证书。 
盟员铸造厂设备科科长魏锦(女),盟员齿轮分厂技术部副部长刘继全、盟员设计研究院电子研究室研究员胡懋军、爱岗敬业,在管理创新、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等领域,个人工作业绩突出,成绩优异,光荣获得享受二重集团公司总经理津贴的荣誉待遇;
盟员王正福同志,身担二重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抓订单创外汇成绩显著,光荣获得二重进出口公司营销能手称号和重大奖励;
二重设计研究院的胡孟君同志,长期从事计算分析工作,他立足本职、专研业务,做了大量的计算分析工作,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有效的设计数据。该同志已连续多年被评为集团公司级先进工作者。
盟员菲野同志,主要承担二重进出口公司东南亚及日本部的外贸营销业务工作。2010年的工作量较繁重,他任劳任怨,勤勉努力,分工协作,主动积极,无论节假日或者下班后,一切以工作为中心,一切以生产需要为中心,及时准确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天主动到外方SV办公室沟通联系,及时协调处理项目中出现的问题,按计划全面完成产品进度跟踪、质量联检、包装发货、资料整理等工作,深受外方驻厂代表的称颂和拥戴。
盟员张虹同志,二重集团公司万安物业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员,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常年勤奋工作在房屋开发、销售战线,对待销售业务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热忱接待客户,有问必答,百答不厌,耐心细致,深受客户好评,房屋销售及中介业绩卓著斐然。
盟员孙文玲同志,二重集团公司全面质量管理部三金工质量检查站站长。主要负责二重集团公司成台套大型冶金轧钢设备的质量保证、责任跟踪、体系保障、现场监制、证照发放等方面工作。她工作勤奋,踏实认真,深入基层,常年奋战在工程总装现场。外方驻厂监制对她认真执著的工作作风和敢于负责任的精神,表示极大的认同和赞赏。
退休盟员、二重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原高级工程师罗光福同志,擅长冶金轧钢设备技术研究与开发,他充分发挥技术专长和余热,应邀前往德阳建新机械厂担任技术指导、图纸终审、工艺编制、现场服务等工作,老有所为,老有作为,勤奋敬业,主人翁责任精神昭然若揭,老冀拊杨,和睿明智,夕阳暮年,壮心不已,功著绩越,受人称道,真可谓,退休盟员之楷模也。
十、积极开展盟组织活动  增强盟组织凝聚力
关心、爱护盟员,让每一位盟员都能体会到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日常工作中,盟支部尽量做到关心、体贴每一位盟员。每年的 “三·八节“,  盟支部都为全体女盟员举行庆祝座谈会和联谊联欢庆祝活动,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她们对盟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暨增强了女盟员之间的联系、友谊,也增强了女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每逢“九·九重阳节”,盟支部都组织退休盟员座谈、联谊联欢聚会,支部全体退休老盟员同志济济一堂,欢声笑语,畅叙盟谊和友情,盟支部通过重阳节活动,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对盟组织的期望,并向他们介绍通报二重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近况,使他们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有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为他们的退休晚年生活,平添喜悦、欢乐、惬意和生机。
四位教师盟员虽然现在已不是二重职工,但盟组织关系仍然挂靠二重支部,盟支部依旧对他们的关爱不减,盟谊有加。欣逢“教师节”,盟支部都要为教师盟员举行庆祝座谈会和联谊庆祝活动。
坚持不定期安排盟支部成员走访退休盟员活动,与退休盟员沟通和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为他们排扰解难,为他们创造安心、顺心、舒心的晚年退休生活。
在二重集团公司十一届党代会召开之际,我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统战部号召,以实际行动向党代会献礼,号召全体盟员认真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用最好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并且以二重支部的名义向党代会发了贺词。得到了集团公司单位、统战部的好评。
我支部积极响应盟市委《关于征集民盟文史资料的通知》精神,组织专人收集、整理资料,精心撰写了《群星灿烂_多党合作在四川》一文。
2011年时间已过三分之二,盟支部2011年的工作计划尚未全部完成,我支部全体盟员将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任何时候都必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各项工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企业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企业发展、全体盟员必须增强参政党意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突出自身特色,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必须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推进民主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多做贡献;必须以创新精神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路子,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多做实事;必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统一战线科学化水平”推向新的台阶,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议政党。
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盟市委和二重党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1年8月12日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积极向企业建言献策(郑玉霞)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主委李广天出席二重集团公司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时间:2011/11/15 15:53:30      阅读:22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