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开展4月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4月2日上午,民盟东汽支部组织盟员们齐聚东汽“时光里”职工书屋,开展了4月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活动由支部主委周显丁主持,共8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显丁主委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 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六个文件精神。盟员们认真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新质生产力”这一概念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一定立足岗位,为积极发展清洁能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盟员们讨论了支部积极发展新盟员有关事宜。周主委表示,发展新盟员是支部长期发展的重要任务。新盟员的加入,能够为支部带来新的智慧和创意。他鼓励大家积极推荐身边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民盟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4/4/15 10:14:37      阅读:4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