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3月28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会召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泽忠、米明芳参加会议,民盟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资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吕碧蓉、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刘瑶到会指导,民盟德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代表和民盟德阳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蒋开锋代表民盟德阳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尽责、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随后,蒋开锋和其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逐一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碧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坦诚,整改务实,是一次高质高效的民主生活会。并代表盟省委会内监委向德阳民盟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团结协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三是从严要求带头抓好廉洁自律。

蒋开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并强调指出,民盟德阳市委将不断自我革新,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在各项盟务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篇:2024年成德眉资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班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4/3/29 9:30:49      阅读: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